lt ’ s just that I think my heart is a hard stone, but after all, people are not vegetation.
只是自以为心若顽石,可终究人非草木。

拒绝耽改剧!!!!!

我他妈炸裂!!!!!!!!!

我许久没有看电视剧,今天跑去看电视剧。

然后我看见了什么?

他妈耽改剧!!!!!

目录如下:

《皓衣行》——肉包不吃肉的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

《左肩有你》——巫哲的撒野

《杀破狼》——Priest的杀破狼

《天涯客》——Priest的天涯客

《张公案》——大风刮过的张公案

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不能接受的就是《左肩有你》!!!

你改什么不好,为什么要改我的白月光?

让我哭死。

我上一秒还开开心心的打稿子,下一秒就不想写了。

让我哭会儿,哭完了我再打。

我被气的脏话都出来了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玉与婷 | Powered by LOFTER